90天上榜計畫  一起成為消防打火英雄!

消防警察考試/消防警察特考/消防警察/消防人員/開課資訊/補習推薦

 

◎給自己半年擁有60K的鐵飯碗◎

 

學員姓名:羅○喬

學員背景:私立中原大學

考取榜單:109年一般警察人員考試-四等消防警察

 

前言

我是任職科技業的研發工程師,由於科技的產業變化相當快,不能保證目前所待的公司所做的產品在未來會不會被淘汰,因為這樣的不穩,讓我想往公職發展。原本在一般行政警察與消防警察兩者之間作選擇,但理工科的緣故我選擇了後者。決定要報名上課到考試只剩下三個月,準備時間相當少,除了要將課上完還得自己找時間複習,更困難的是一邊上班一邊準備,時間必須掌握得非常精準,還好百官網的線上課程可以自己選擇上課的時間,讓我可以在空檔中學習,老師們課程整理的非常流暢也讓我學習更有效率,最後在各項努力與TKB提供的資源順利上榜!

 

以下是我的各科成績

法學知識

72

英文

62

普通物理蓋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

57.5

國文

33

火災學概要

85

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

65

 

☛給自己半年短衝上榜☚

各科考試準備要領

法學緒論法學緒論老師上的非常簡潔輕鬆,舉的例子能夠淺顯易懂,使得法律上艱深的咬文嚼字變得非常白話。基本上法學緒論就是要不斷地做題目,將各種題型都看過之後拿高分會變得容易許多。

火災學這是我拿最高分的科目,上課老師講解得很仔細,題目也會帶著做,基本上有跟著老師的步伐,下課將習題都做熟,另外名詞解釋的部分一定要背!能夠解釋出關鍵字即可,考前再加強自己不夠熟悉的地方,考80分以上不難。

消防法規:這是我花最多時間的科目,因為在背的科目上原本就是我的弱點,老師上課講解條文很有條理層層解析,讓我可以分門別類地整理出相關的法條。在消防法規這科一定要先整理再背熟,不然很容易搞混,尤其公共危險物品與場所與可燃性高壓氣體場所這部分,我的方法是畫圖,圖畫的出來基本上結構等條文都可以寫得出來。

國文(公文); 這部分按照老師上課交的格式與語法,就可以應付各種情形的公文,一定要將格式背起來,也要自己多練習寫,在考試依樣畫葫蘆即可拿分。


 

⇣一般警察特考考情說明會⇣

 

特別想感謝的老師:火災學概要老師

老師在第一堂課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會記住你,順便取個小名方便他在課堂中向你提出問題。老師在每一個章節都會仔細地講解每個名詞公式化學式的含義與推導,講解完一段會隨機找同學回答問題,非常良好的互動確保同學都有跟上課程的腳步。在每章節都會告訴你重點與必考的項目,上完一個段落會帶大家複習增加大家的記憶點。火災學這個科目除了理論名詞解釋需要背之外還有很多化學理化上的公式,老師在這上面講得非常仔細,也會分享自己記憶的經驗使大家更好上手。

 

結語

百官網從一開始報名詢問考試相關資訊以及上課後的服務,櫃台人員都給予相當多的幫助。在考試科目上與教材上提出任何問題,都可以很即時的獲得回饋。由於疫情的關係難免會擔心實體課程群聚有感染的危險,百官網在這方面也很令人安心,除了必要的量體溫與出國調查外,每堂下課更是有清潔人員來消毒,給予大家乾淨安心的環境讓我們能專心應付考試


 ↣ 90天上榜消防英雄方程式 ↢

 

  立即預約諮詢消防警察考情與課程

 

  更多消防警察考試資訊

【一般警察特考】112年消防警察考試資訊:最好考的公職考試

【一般警察特考】消防警察人員|歷屆試題解答彙整

消防警察特考上榜「2」要素,再不看就輸在起跑點!

血青年首選公職:消防警察(歷年錄取率/上榜心得/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兩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