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警察特考-上榜關鍵科目與推手

消防警察考試/消防警察特考/消防警察/消防人員/開課資訊/補習推薦

一般警察特考中,消防警察這類組的考生絕大部分都是非本科系,也有不少文、商背景的學生來考,而四等消防警察特考專業科目有:火災學、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普通物理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其中最令同學傷腦筋的科目就是物理化學

看這裡➺認識消防警察特考


  物理化學沒學好,該怎麼辦呢?

先別緊張,考上消防警察的關鍵科目在於火災學與消防法規概要,只要這兩科拿下高分,就能提高上榜機率。

 

上榜【消防警察】學長這麼說

曾同學

考取 107年消防警察四等

物理化學/ 25分

火災學/ 64分

消防法規/ 56分

我高中是社會組,對於物理化學這兩科的基本知識較困乏,但我沒有完全放棄物理化學,而是把物理近年來愛考的部分看過一次,挑重點式閱讀,剛好有考出三題,然後專攻共同科目的法學知識,還有專業科目的火災學跟消防法規。火災學名師教得非常好,只要讀完老師編的那本講義就綽綽有餘;消防法規概要,我是邊看課程邊畫重點,將重要的法條背下來,再多做一點考古題,就能考取不錯的分數。

黃同學

考取 107年消防警察四等

物理化學/ 47.5分

火災學/ 60分

消防法規/ 60分

我準備考試的時間大約只有3個半月左右,加上白天需要上班,所以念書時間就更少,但我目標志在及格不在奪得榜首。火災學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我是將老師講義各個章節的大觀念讀過,不鑽研在難解刁鑽的計算題裡,基本的公式一定要背起來;消防法規的部分,我是每天抄寫3~5條法規,並且搞懂法規的意思,用這個方法不需要一個月,就能把消防法規的基本觀念讀過,並搭配考古題,就能拿到不錯的分數!

周同學

考取 107年消防警察四等

物理化學 / 27.5分

火災學/ 73分

消防法規/ 63分

選擇TKB是因為比起其他補習班的課程,TKB真的優惠許多!但誰說便宜沒好貨?TKB的老師依然是非常專業的,而且不輸給其他所謂的名師,提供的教材也都豐富詳盡。尤其是火災學老師真的教得非常好,連考前衝刺班也是經典,完整的複習了絕大部分的選擇題、填充題概念,只要多注意老師課程中提到的大觀念,多複習幾次,申論題其實不難,且考試出現很多老師講過的題型,讓火災學成了我這次上榜的主力科目,也是我考試科目裡的最高分。

 

看完消防學員上榜的真實見證,你是否也好奇老師的課程呢?

讓兩津來替你介紹學員一致好評的優秀師資~~

貼心,真正為學生著想

課程活潑,輕鬆記憶

教學內容完整,容易理解

重點精闢,考點準確

【百官網公職/消防警察師資】火災學扛壩子:老師

填單預約試聽

【百官網公職/消防警察師資】消防法規:老師

填單預約試聽

 

2022年【百官網公職】最新消防警察開課資訊

課程名稱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火災學

2023.01.08 (日)

14:00

消防法規

2022.12.18 (日)

18:00

※最新開課資訊依現場公告為主

 

 

☎立即諮詢消防警察考情與課程↓↓↓

arrow
arrow

    兩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